入內注意!

本文為微黑向R18文!

CP安地爾X褚冥漾

不適者請速速離開W




喜歡的鳥兒就該把他關在自己的牢籠裡

儘管他流淚、哭喊求饒

只要他在自己的身邊就好……

吶……即使讓你淚流盡、折了你的翅膀……

我仍不願把你放手……

我愛你…我愛你……就算你不愛我也無所謂……

 

 

 

身下的人兒滿臉潮紅的令男人想咬一口他的臉頰,漾著水氣的眼眸令人留戀不已,深藍捲髮的男人情不自禁地撫摸他的臉龐,本來還在恍神的人兒被觸碰的同時瞬間清醒,恐慌的想退開、掙脫這令他窒息的懷抱、碰觸。

 

男孩驚慌懼怕的眼神落入男人的眼裡,男人只是寒著臉,不發一語粗魯的將男孩下巴抬起後,狠狠的吻了上去。

 

「嗚!」粗魯的吻絲毫沒有溫柔可言,牙齒的碰撞令男孩哀鳴。

 

而後男人將男孩壓制床上,強硬地分開男孩的雙腿,男人強勢的壓上男孩並粗魯的進入那早被自己侵犯到紅腫不已的穴口。

 

「嗚啊!不…不要啊……求…啊!」突如其來的進入,痛楚與快感讓男孩哭求。

 

「嗯啊…嗚…啊…痛…求…你啊……」

 

「啊哈…啊……」

 

「呵……哀求我的你更加可愛更加令人想狠狠的蹂躪你這淫蕩的身軀呢…褚……」男人並沒有因男孩的求饒聲而放過男孩,反而更毫不留情的侵犯男孩。

 

「不…啊哈…饒…啊…我…恩啊…」男孩眼眶裡的淚水滑落,無法逃脫,只能任由男人對自己不斷的侵犯。

 

「嗯啊…恨…我啊…恨你…恨你…啊哈…」無助地,只能漾著淚水憤恨的瞪視著男人。

 

男人聞言不怒反而勾起笑容,並更加用力的貫穿身下的肉體,「呵…無所謂,讓你恨著我更好。」穿刺穴孔的力道一下比一下重。

 

隨著男人的抽插,體內的慾望一波接著一波而來,不斷侵蝕男孩僅剩無幾的理智。

 

「不…啊…嗯啊…」理智與情慾兩邊拉拔著。

 

「啊哈…啊啊…」

 

「別…啊…會…會壞掉…啊…停啊…」

 

男人沉迷、愛戀的看著男孩逐漸被慾望掩沒的神情,情不自禁地啃吻起男孩的唇。

 

「嗚嗯…嗯…」男人伸手往下探,握住男孩的玉莖不斷逗弄。

 

「嗯嗯!」身體的敏感處受到了刺激,男孩身體對快感無力反抗,弱弱地搥男人胸膛。

 

無視男孩的反抗,男人的手指開始靈活的挑逗男孩那已濕黏的肉身,撫弄小球、緩慢套弄肉柱、指甲輕摳馬眼,最後甚至是抓起男孩的手,戴著男孩的手強迫地愛撫自己的莖。

 

「嗚…啊…嗯啊…啊啊……」

 

「呀啊…嗯嗯……」

 

淫慾主宰了男孩的思維,理智被慾望掩埋。

 

看到男孩已沉淪在自己所帶來的慾望之中,便在男孩耳邊低語,「褚…我要讓你…永遠都離不開我…離不開我帶給你的快樂……」語落,男人露出一抹笑……一抹艱澀的微笑……

 

 

得不到你的愛那麼就讓你恨著我…至少…我可以在你心中占一席之位……

 

你不愛我,那麼我就讓你愛上我所帶來的情慾歡樂,讓你的身體離不開我。

 

不愛我沒關係只要我愛著你就好,而我會不擇手段的讓你在我身旁……

 

要我殺死你所有的親人、朋友我也在所不惜…………





後記:


拿舊稿充充場面(不(遭打臉

為毛會寫這篇我也忘記了就別計較這一點了00076(淦

所以這篇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