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言前建議先來看看(?)

避免踩到不必要的地雷 (´◉◞౪◟◉`) 


 
首先

很感謝來光顧本部落格/噗浪,但希望發言時能夠多加注意禮貌

本身對於規矩什麼的其實我放很開W

逛逛網誌、噗浪玩耍這類我認為沒必要太有所限制ODO

但近年來,慢慢發現,有時候還是得將一些東西給規定出來,以免雷的是自己

另外,在噗浪方面這個那個~~就是關於本噗,其實它滿煩躁的(竟然)

生活、線上遊戲、食物...你想的到的(?)都有可能會出現(???

無法接受這煩煩的噗的朋友還請不要加我粉絲 >_O /

另也請不要直接戳我加友齁WWW

畢竟我們都還不熟,等熟了再加友也不遲不是嗎? ^++++^

如果直接戳友抱歉囉我會丟到粉絲裡(΄◉౪◉‵)

然後說一下我的地雷部份()´д`()

基本上我算是滿好說話的人,但前提是別踩在我地雷上(合掌

 

*個人小準則

禮貌,我想這是最最基本的,我不是你的誰,親友無所謂,但我和您都不熟,希望在發言之時,能夠謹言慎行。

催稿,我是個頗懶的人,不熟的人催我搞,講真的除非我有做承諾,不然我的動力還滿低的,這點我希望各位能夠理解(平常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課業、雜事等要處理,打稿其實是我在比較有靈感,想換換心情時才會淦的事情)

 

表情符號和頭像要用表情符號、頭像什麼的都可以,我自己也會很煩躁(?)的用一堆,但請不要用 = = 這個謝謝,我非常不喜歡這表情的,除非你跟我熟到一個程度,你用我不會說什麼,但當彼此都還不熟之時,拜託別用它...當然我自己也非常少用到這表情,但當我不爽至極點時就會用了...對我來說這表情是有點負面含意在,因此,敗偷請不用用這款表情來雷我QQ 

 

 禁止使用注音文,講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注音文 ,但如:ㄎㄎ、ㄎㄅ、ㄇ,這種我可以接受,但請不要什麼都用注音來表達,我的注音文沒那麼好(?)無法看的懂你要表達的含意,當我看不懂你在講什麼時,通常我是直接忽視它的。

 

親友,我很愛我的親友,因此,冒犯到我的親友的朋友,恕我說聲抱歉,我會把你封鎖掉,這一點我很認真,我是個很護短的人,所以,當我私下或婉轉的跟你告知的時候,如仍很不自重的發言,那抱歉我就直接開刀囉WWW

 

暱稱對於把暱稱打錯什麼的,我不會說很生氣或怎樣的,但當我已出聲提醒字打錯時,如仍很無所謂的繼續打錯字,那抱歉我也無法繼續尊重您,麻煩右上方X自己點、自行離開,謝謝。

 

歪噗,歪噗什麼的其實我不會那麼CARE,但如果當我講一些嚴肅、認真的事情之時,請不要突然天外飛來一噗,說一個與本噗毫無相關的事情,我會覺得你不尊重身為噗主的我,如果有什麼要跟我講的事情,非常歡迎私噗跟我聊,我不會把你吃了(?)

 

*喜好CP相關

 

1.特殊傳說:無法接受漾攻(哭泣)雖然漸漸吃開了但我還是不大想看到QAQ"

      以及玥安這種正常向的,有點想像不能(艸)因此~~~有點不大能吃得下去(掩面

      以上~其他CP我都可以♪

 

2.火影忍者:佐助X鳴人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佐井X鳴人也是呆揪撲~

      而其他的配對我來說~~~年紀大了啃不大下去了・゚・(つД`)・゚・。

 

3.影子籃球員:青峰X黑子、火神X黑子 我只吃這兩配對(合掌

       請不要拿青黃、綠黑等等的...我沒辦法消化()´д`()

 

4.進擊的巨人:就目前來說沒有什麼喜愛的CP(眨眼

       因此,兵艾這配對我也是可以的★

 

呃...就差不多以上吧(抓頭)如我以後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噴)

正經講話好累腦細胞還因此扼殺了不知道幾個←

雷的部分應該算跟一般人一樣吧(張望)

嗯我非常歡迎各位跟我做朋友,分享一些共同有的興趣,我非常歡迎,但請建立在我們能互相尊重的這一條件上齁OW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