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蔬果乾後,我又在同一家索取了堅果試吃包ヽ(●′∀`●)ノ

是免費索取的齁~~~(這家店時不時推出免費索取試吃包☆)

啊嗚嗚嗚看了我口水直流啊!!!(擦擦



啊嗚好好吃的感覺O┐O!!!!(口水流滿地



可惡!!!不要逼我去買萬X牌來啃啊!!! ・゚・(つД`)・゚・。

對了,這次我很乖有記得把店家名馬賽掉~~~快稱讚我!!!!(挺

然後,這次店家推出的堅果綜合包店家說是有機的ヽ(●′∀`●)ノ

好健康ヽ(●′∀`●)ノヽ(●′∀`●)ノヽ(●′∀`●)ノ(我都沒吃那健康((噴噴



哼哼然後不免的還是要來發一下兩隻的萌吃樣 (′◉◞౪◟◉`)<大叔魂跑出

首先是今天壞壞的半斤 ( ̄ε(# ̄)


哼哼今天的小壞蛋!!!!一整天啃籠子啃得我精神耗弱()′д`()

但麻咪還是愛你啦(嬌羞一下((乾

然後接下來是乖寶寶八兩ヽ(●′∀`●)ノ


(先噴一下鼻血((擦擦))

沒想到正拍這麼帥Σ(⊙▽⊙"a

早知道就不拍什麼45度角了( ̄ε(# ̄)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