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在期中考當週來鋤草(乾

 

來分享一下我家可愛的新家人─半斤和八兩♥♥♥

 

首先介紹傲嬌小公主─半斤4a313b1309d62  

 

IMAG0547  

 

有沒有超可愛呀♥♥♥(傻媽媽一枚

再來是超親人的八兩♥♥♥

IMAG0637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兩隻都是我的寶貝♥♥♥

然後,我想聲明   請一籠一鼠!!!

倉鼠─一線(琥珀鼠、黑熊鼠等等)、三線(常見的趴趴鼠、布丁、銀狐等)、黃金鼠均是獨居動物

牠們不是群居 不是群居 不是群居 不是群居 !!!

請不要合籠飼養!會發生命案wwww 

如果覺得牠們會孤單沒有伴,那就請你撥多一點的時間給牠們,他們最好的伴是你

有一句話是我從一個鼠論壇看到的

「因為對鼠寶來說你是他的唯一,沒有你的陪伴鼠寶就等於沒有一切」(出處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4767)

 

請愛惜生命、生命無貴賤之分,鼠鼠也是一條生命,請不要因為牠的販售價只有100元(甚至50元有找)就輕忽牠

如果我對你說「你這人只有價值一元,所以,你該死你死了活該」這話你聽起來會爽嗎?

對愛鼠人來說,你說他們不過值個幾十塊的寵物,有什麼好在意的,那麼請看我打的上一句話

嗯?人不能跟這些寵物比?



有這樣想法的人我只能說您的腦袋真是史無前例後無人能夠媲美的了 

不好意思我這人講話就是這麼直這麼不好聽

但講真的啦布尊重生命我做啥好言好語?拍謝本人沒那樣的好脾氣w

最後,想說如果有想要養鼠鼠、天竺鼠,而不知飼養方式、醫療資源等等的朋友,建議可以到此論壇看看,理面有很多資料可以學到很多正確的飼養知識

鼠鼠認養站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